郑州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州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在钟楼村农户钟怀亮和曹长喜家中,孙金献叮嘱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在宣化镇便民服务中心,孙金献要求相关部门探索业务办理新路径,促进咨询和办理业务的整合,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服务。

市领导深入基层

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到登封市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孙金献一行先后来到宣化镇钟楼村、千亩玫瑰园、郑州登峰熔料有限公司、宣化镇便民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和群众详细交谈,听取他们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期盼。

在钟楼村农户钟怀亮和曹长喜家中,孙金献叮嘱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在宣化镇便民服务中心,孙金献要求相关部门探索业务办理新路径,促进咨询和办理业务的整合,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村组干部、基层群众和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发言后,孙金献对登封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孙金献要求,登封市要按照“一、二、三、四”的要求,持续把活动推向纵深。“一”即牢牢把握一个主题,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本质和灵魂,贯穿始终。“二”即处理好两个关系,一要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深入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关系;二要处理好学习教育活动与发展、改革、稳定的关系。“三”即坚持问题、市场、需求三个导向。“四”即做到“四个贯穿”,把学习和教育贯穿始终、把听取意见建议和走访群众贯穿始终、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