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住万村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

新疆:干部住万村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

摘要:首批住村的74000多名干部来自新疆各级机关,他们与村民们朝夕相处,不但一起劳动生活,还帮助村民办起了培训班、搞起了体育竞技活动等等。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疆各地州市、县市区已确定民生建设项目8000多个。与此同时,新疆还创新开通了“最后一公里”的微信公众平台,在党委和群众之间开通了一条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便捷渠道,而“粉丝”数量已近9万人。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今年3月份开始,新疆将用三年时间、陆续派驻20万干部下基层、访民情,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这两天,阿克苏市遭遇强风袭击,在依干其乡布隆科瑞克村,住村干部吴炳余和村民们一起忙着加固大棚,吴炳余是自治区党委编办的人事处处长,已经住村一个多月了。

而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央塔克村,住村工作组把企业请到村里开招聘会,帮助那些想到外面打工的村民。

首批住村的74000多名干部来自新疆各级机关,他们与村民们朝夕相处,不但一起劳动生活,还帮助村民办起了培训班、搞起了体育竞技活动等等。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疆各地州市、县市区已确定民生建设项目8000多个。与此同时,新疆还创新开通了“最后一公里”的微信公众平台,在党委和群众之间开通了一条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便捷渠道,而“粉丝”数量已近9万人。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