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京津冀首次联合举行演练 警航上演反劫持

2014-04-24 17:30 人民网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

2014年4月23日上午,京津冀三地警方签订了警务航空合作机制框架协议,并首次联合举行大型警航演练。根据协议,北京市公安局警航总队将协助津冀两地警方进行训练。津冀两地也将为北京警用直升机设置临时起降点。
  今天演习的是“反劫持”,10点30分,天津的一名恐怖分子劫持了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打伤女司机后向北京驶来。警用直升机沿京开高速上空飞行,不停向地面通报大众轿车的情况,地面上,三辆警车埋伏在固安收费口,当歹徒闯关时,同时冲上,堵住轿车,抓住罪犯,直升机将受伤的女司机载走救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