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直播间

大V直播间

摘要:《大V直播间》是中国首档微博名人网络公开课,专为微博粉丝数量在百万以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大V”打造的名人开讲节目。邀请“大V”做主播,用精彩的内容、精炼的语言、精辟的观点与网友进行心灵上的交流、思想上的碰撞,分享感受、传递智慧、共赢人生!

《大V直播间》是中国首档微博名人网络公开课,专为微博粉丝数量在百万以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大V”打造的名人开讲节目。邀请“大V”做主播,用精彩的内容、精炼的语言、精辟的观点与网友进行心灵上的交流、思想上的碰撞,分享感受、传递智慧、共赢人生!

每位“大V”将与观众分享包括情感、慈善、职场、健康、时事等大众最为关心的热点话题。节目力求多方位展现嘉宾的人生经历及内心世界,用新锐观点和 独特眼光阐述对外部世界的见解和体会。在这个平台上,“大V”畅所欲言,为网友带来人生旅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述说故事,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