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明察暗访公车私用

湖南郴州:明察暗访公车私用

摘要:4月12日是星期六,正好是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日子,暗访组成员在一处考点的停车场里,发现了1辆车牌号为湘LS0379的越野车,经过核实,这是桂东县政府办公室的公务车,当天接送考生,是典型的公车私用。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湖南省郴州市从公车使用入手,对党员干部违反“四风”问题动真格,明察暗访中发现了不少问题。

4月12日是星期六,正好是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日子,暗访组成员在一处考点的停车场里,发现了1辆车牌号为湘LS0379的越野车,经过核实,这是桂东县政府办公室的公务车,当天接送考生,是典型的公车私用。

中午1点,暗访组在一家KTV的消防疏散通道口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LA6003的越野车。

随后,驾驶员匆匆驾车离开。而经过暗访组的查询核实,这是郴州市民族宗教局的公务车。一上午,暗访组共发现6辆违规使用公车的情况。

当天,工作人员还对郴州市一些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在郴州市环保局,16辆公车中,就有5辆不见踪影,而工作人员也无法提供相应的公务用车派车单。检查人员联系了几辆公车的司机。

对于这些违规情况,郴州市已经责成相关单位整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