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再通报174起 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中央纪委再通报174起 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摘要: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周通报”栏目再次通报了17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其中两起涉及北京案件,与公款旅游和私设小金库有关。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周通报”栏目再次通报了17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其中两起涉及北京案件,与公款旅游和私设小金库有关。

两起案件均发生于密云县的学校:2013年7月,密云县第六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德栩带队,组织教师及部分家属赴宜昌等地公款旅游,县纪委决定给予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07年6月至2014年2月,密云县穆家峪镇中心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得印私设“小金库”,涉及金额68万余元,用于走访相关人员、支付职工奖励补助等支出,县纪委决定给予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在中央纪委此次通报的174起案件中,违反工作纪律案件以超过70件的数量位居各种案件类型之首,其次分别为违规发放款物、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和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在违反工作纪律案件中,有14起是因为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网购和看电视剧而被通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