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报告人:刘纳 中国医师协会肿瘤防治规范化培训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

导读:

刘纳,健康教育专家,营养专家,中国医师协会肿瘤防治规范化培训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著有《身体到底要什么》《不时不食》《食话实说》等营养系列丛书。
  马上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主要目的就是要增强人们的养生保健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报告人从今年北京的气候开始说起,针对一年四季不同季节提供对应的养生注意事项。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受寒、上火、嗓子疼、中暑、腹疼、便秘、咳嗽、起夜、过敏等症状出现,女性也常被乳腺增生、泌尿系统感染、阴道炎等难言疾病所困扰,对于这些问题,报告人一一给出对应的养生治病小窍门。
  养生到底养什么?体检要查什么,重点应关注哪些指标?办公室伏案一族该如何养生?如何利用自己的生物节律来养生?事关我们自己身心健康的讲座,精彩内容不能错过!

2014-04-30 10:5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