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会见加拿大客人

王安顺会见加拿大客人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昨天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邓伟信先生。

王安顺对邓伟信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蒙特利尔银行长期以来关注支持中国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市在转变发展方式、提高经济质量、治理环境污染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他说,北京发展高精尖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都离不开金融业支持,希望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积极参与到北京的经济发展中来。你们在风险管理上有丰富的经验和完备的机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金融风险管理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邓伟信表示愿意发挥蒙特利尔银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北京成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军城市。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