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看广东·官微走基层”引起强烈反响

“微看广东·官微走基层”引起强烈反响

摘要:5月12日—16日,人民网及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深入韶关仁化、佛山南海、广州黄埔等地,通过“走转改”,挖掘报道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的“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典型和查摆问题、立行立改的好经验好做法。

近日,人民网推出的“微看广东·官微走基层”系列报道先后被新浪、搜狐、凤凰、天涯等近200家网站转载,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5月12日—16日,人民网及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深入韶关仁化、佛山南海、广州黄埔等地,通过“走转改”,挖掘报道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的“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典型和查摆问题、立行立改的好经验好做法。

采访活动启动首日,人民网即在首页突出位置开设“微看广东·官微走基层”专题,吸引了大量点击。

@人民微博、@人民网法人微博的活动“微直播”登载了《“得罪人的”南海行政服务中心》等30多条微博,短短几天网友转发、评论数量达20多万。@人民检察、@人民法院以及@广东发布等政务微博,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省内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双微”平台也转发了相关报道,吸引了众多网民跟帖积极评论。

此次“官微走基层”报道活动将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互动的优势,从19日开始,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将陆续推出本次采访的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