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拟于6月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研究了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方案;听取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撤销宋林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将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追认。

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要按照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认真总结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董建华、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王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