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为群众创造良好环境

天津:为群众创造良好环境

和平区政协委员视察绵阳道提升改造工程

摘要:区政协委员查看了电力、热力、通信、燃气、路灯等管线切改入地、建筑立面整修、商业门脸改造、绿化建设、菜市场内部改造、排水设施改造和居民小区增设停车位等项目改造落实情况,就有关问题与指挥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施工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5月16日,和平区政协组织委员对绵阳道地区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监督性视察。区政协主席潘庆元,区委常委、副区长路艳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平武参加视察活动。

区政协委员查看了电力、热力、通信、燃气、路灯等管线切改入地、建筑立面整修、商业门脸改造、绿化建设、菜市场内部改造、排水设施改造和居民小区增设停车位等项目改造落实情况,就有关问题与指挥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施工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绵阳道地区综合治理、提升改造情况汇报和社区居民代表的意见。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对提升改造后的绵阳道地区的管理、业态布局、商家文明经营、逐步形成文化品位特色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庆元讲话指出,绵阳道地区综合治理工程效果显著,与治理前形成了强烈对比,污点被打造成亮点,为百姓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坏境。希望各有关部门和人员再接再厉,把工程收尾工作做好,同时要研究细化后期管理,并形成长效机制,使改造后的绵阳道地区在建设美丽和平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使民心工程赢得民心。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