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成都: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

摘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四川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为抓好这项工作,督促我市各地扎实开展“11+X”专项治理,切实纠正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5月20日起,市纪委监察局会同有关部门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对正风肃纪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四川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为抓好这项工作,督促我市各地扎实开展“11+X”专项治理,切实纠正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5月20日起,市纪委监察局会同有关部门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对正风肃纪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的对象是我市19个区(市)县和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专项督查涵盖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正风肃纪工作有关情况。重点督查各地召开会议研究贯彻措施、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等情况。二是推进“11+X”专项治理有关情况。重点督查各地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等情况。三是查办“四风”案件有关情况。重点督查各地严格执纪,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违规问题的情况。

据悉,我市已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每组4人,组长由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成员由市纪委监察局相关室(厅)和正风肃纪市级牵头部门相关人员组成。专项督查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收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