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总书记参加兰考县委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

北京:学习总书记参加兰考县委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

摘要:会议指出,总书记在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对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一系列要求,对于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原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总书记参加兰考县委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听取本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对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一系列要求,对于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绝不是权宜之计,而是永恒的课题;作风建设不但要治标,更要治本,不但要抓党风政风,而且要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主责,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辨别力,对错误思想和言论理直气壮批评教育;坚持求真务实,健全科学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坚持清正严明,强化明规则,形成正气弘扬的大气候。

会议对去年本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要以市民享受高水准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为目标管好市场,树立首都食品药品安全的首善形象,使国内外食品药品以能进入北京市场为荣;同时要把严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作为推进“打非拆违”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提升首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