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直单位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温州:市直单位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扎实推进 务求实效

摘要:温州市直单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克难”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昨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承志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措施,更好推进专题教育活动。

市直单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克难”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昨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承志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措施,更好推进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11个单位负责人和4个督导组组长介绍了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据介绍,自我市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各单位思想重视、安排周密、措施有力、重点突出、行动迅速,特别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分管领导敢抓善抓,督导组严督实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各单位突出自身特色,通过观看《信仰》专题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参观革命老区等各种形式推进专题教育活动。

诸葛承志指出,开展专题教育,对温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深刻性。要做到思想再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再突出,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克难;工作再落实,一手抓好“加课”,一手抓好第二环节各项准备工作,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使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地方再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