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加强机关党建

改革创新加强机关党建

扬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昨召开

摘要: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意见》,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保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意见》,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保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扬对去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服从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和名城建设上作表率。

陈扬强调,要引导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和解决在理想信念、发展理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市级机关部门要继续带头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在聚焦反对“四风”、解决突出问题上走在前,在推动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上见真功,在服务全市大局和基层群众上上水平。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陈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素养;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树立机关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以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关键,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以“文化机关、活力机关”为主题,努力营造崇尚学习、富有朝气的机关氛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