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各区地税:深入基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广西各区地税:深入基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摘要: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兴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弘扬“五项风气”......

东兴市地税局弘扬“五项风气”学习焦裕禄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兴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弘扬“五项风气”:一是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二是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大兴艰苦奋斗之风;三是学习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四是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大兴知难而进之风;五是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大兴敬业奉献之风。(黄 雁)

港口区地税局深入基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防城港市港口区地税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结合工作实际,该局局领导班子深入到纳税服务厅、税源管理部门等基层一线,面对面了解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深入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近日,该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共20人来到港口区兴港社区,慰问困难儿童。活动当天,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困难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并送去了慰问金、书包、文具等,使困难儿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刘 茜)

防城港市地税局直属分局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防城港市地税局直属分局贯彻落实自治区地税局、市地税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深入查摆问题,走访纳税企业和分管部门,倾听民意、了解民声,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制定每周一学、每月一汇报、每月一主题的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支部学习、观看影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活动实效。三是通过意见箱、地税网站、座谈会、电话专线等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推行办税预约服务、VIP纳税户优先、“一票多税”退库等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办税质效。四是大力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加强上班纪律要求、公务用车的管理、公务接待费的合理支出等工作,清减会议安排、文件印发,有效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江文丽)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