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报告人:李奕 北京市教委委员 新闻发言人

导读:

李奕,北京市教委委员,新闻发言人。
  我国教育改革已进入“深水区”,面临着很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改革的难度大、压力大,矛盾也比较多。北京市将以何种招生制度来破解群众关心的“入学难”的问题,如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如何打造北京教育的“新地图”?北京市市教委委员、新闻发言人李奕在本期报告中,从首都基础教育的走向、2014年的入学政策和基础教育的未来发展三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首都基础教育的概貌和改革发展情况,解读了义务教育的政策走向,普及了培养优秀孩子的教育知识,回答了部分家长提出的问题。
  报告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政策性强,对于我们了解北京市中小学考试招生政策、领会基础教育的培养目标、把握基础基础的未来发展趋势、理解并支持基础教育改革、扎实做好基础教育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4-05-26 14:2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