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宣誓就任印度总理 巴基斯坦总理出席典礼

2014-05-27 12:09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2014年5月,印度人民党在大选中获胜后开始组建新政府,并正式提名莫迪出任该国新一届政府总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26日受邀参与莫迪就职典礼。报道指出,这将是印巴两国自1947年各自独立以来,一方政府首脑首次出席对方总理就职仪式,在印巴双边关系中颇为罕见。谢里夫称,莫迪就任总理是掀开两国关系新篇章的“好机会”。另据印度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称,包括莫迪本人在内,新一届内阁成员将有45人,由23位部长与22位政务次长组成。而即将离任的总理辛格的内阁有71人,其中有28位部长和43位政务次长。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