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女儿焦守云讲述父亲的故事

报告人:焦守云 焦裕禄女儿

导读:

焦守云,1953年出生,焦裕禄小女儿,排行老三。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宣传焦裕禄精神,先后受到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焦守云的父亲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焦裕禄同志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在女儿眼里,焦裕禄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他留给子女、家人哪些宝贵的遗产?在这个报告里,焦守云回忆起焦裕禄同志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拖着重病身躯,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与风沙、盐碱、内涝“三害”作斗争的往事以及严格教育子女的良好家风。语言质朴,饱含深情。

2014-05-29 16:3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