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继续深化医改意见等事项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继续深化医改意见等事项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继续深化医改意见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 范俊生)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本市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及2014年重点工作,强调医改是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按照国家部署和北京实际,统筹谋划,循序渐进,重点突破,带动全局,蹄疾步稳地向前推进。要加强与中央有关方面协调沟通,协同推进改革。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为医改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会议研究了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指出改革意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改革方向,体现了北京特点。要进一步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为首都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研究了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要求着眼长远,深挖建筑节能潜力,运用科学手段推进节能工作,在绿色节能上下大功夫。各主管部门要在加强执法的同时,攻坚克难,继续做好节能改造和供热计量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