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形势与京津冀一体化未来展望

报告人:曹和平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导读:

曹和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本期报告中,曹和平教授从宏观经济学的几个概念、中国的经济增长和区域成长效应、京津冀一体化的未来走势三个方面为我们分析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的形势、预测了2014年中国经济的走势、展望了未来7年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情况。曹教授认为,时代的变化需要一些新概念来突破旧思维。2014年中国的经济形势总体趋向平稳,但是面临着制度调整的挑战。未来7年,京津冀一体化要找到区域行政化和强政府的平衡点,实现天空晴朗、产业和谐、超大城市群一体化的格局。
  报告思维严密、思路清晰、逻辑性强,为我们理解中国当前宏观经济的形势、把握2014年中国经济的走势、认识未来7年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概况、扎实做好京津冀一体化的实际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2014-06-06 08:1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