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报告人:安振华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

导读:

安振华,陕西省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从事理论宣讲工作三十年,每年作延安精神以及国际国内时事政策报告百余场。2012年以来,荣获中宣部表彰的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社科普及名家、延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延安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延安精神与群众路线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年代,在同日本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派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工作作风、时代追求、价值取向、人格魅力、理想信念,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人以丰富的史实资料和对延安精神多年的研究成果,系统阐述了延安精神与群众路线形成的历史条件、主要内容,并就当代为什么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以及党员干部应该怎样弘扬和践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是一堂精彩的党课。
  主要内容:
  一、延安精神与群众路线形成的历史条件
  二、延安精神与群众路线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
  三、延安精神与群众路线的时代价值
  四、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2014-06-10 09:0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戴渊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