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党性分析与民主评议的几个问题

2014-06-10 14:57 宣讲家 责任编辑:李贤博校对:赵冠霞ppt编号:162572

云南、福建、河南、吉林,大江南北,内陆沿边,听民意,解民愁;山东、陕西、内蒙古自治区,田间地头,厂矿企业,深入走访,调查研究。三四月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分别来到各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认真听取联系点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安排汇报,深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在各地扎实开展。如何深刻领会中央第二批教育实践指导精神,进而做好下一步工作?本期节目,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洪向华为我们作精彩解读,报告指导性强、极具针对性、逻辑清晰、内容详实,很有参考学习价值。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