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编发群众路线《三字经》

宁远编发群众路线《三字经》

摘要:宁远县委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编写了《宁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农村党员三字经》口袋书。口袋书内容紧扣活动指导思想、主题、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农村党组织建设、党员作风建设,配以漫画,图文并茂,简洁明了,通俗易懂。

“真为民,勤务实,树清廉,主题明。定方案,要精心,三环节,步步跟……”近日,宁远县柏家坪镇板利元村党支部书记郑生佑翻开刚刚领到的《农村党员三字经》,大声读了起来,随后给全村20多名党员每人发了一本。

该县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覆盖到全县699个村、社区、居委会,在活动中,为让党员易懂、易记、易接受,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县县委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编写了《宁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农村党员三字经》口袋书。口袋书内容紧扣活动指导思想、主题、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农村党组织建设、党员作风建设,配以漫画,图文并茂,简洁明了,通俗易懂。口袋书分开篇、四风篇、活动篇、修身篇、新风篇5个部分,共260句780个字。目前,共编印2.6万册,免费发放到全县每一位农村党员手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