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民日报理论部与省文明委在孔学堂举行座谈会

摘要:6月10日,由人民日报理论部、贵州省文明委主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李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张广智出席座谈会。

6月10日,由人民日报理论部、贵州省文明委主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李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张广智出席座谈会。

会上,人民日报社理论部主任张首映,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邓纯东,北京大学教授王博,清华大学教授彭林,和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及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科研教育文化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李军向各位专家学者来黔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对待传统文化,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方针,使其为现实所用,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要坚持落细、落小、落实,采取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载体和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深入群众生活,成为“最大公约数”,在全社会营造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到孔学堂研究、讲学,推出更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