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刚果(布)总统

张德江会见刚果(布)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刚果(布)总统萨苏。

张德江说,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此次访华,正值中刚建交50周年,对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以此为新起点,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巩固传承中刚传统友谊,积极落实双边友好互利合作项目,让真诚友谊、合作成果更多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和刚果议会在各自国家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双方应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加强务实合作,完善两国关系的法律基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凝聚更多中刚友好力量,不断推动两国团结互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萨苏说,中国是刚果的真诚伙伴,刚方将继续推进同中国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