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家走基层”进新村街道

“理论家走基层”进新村街道

本报讯 日前,理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丰台新村街道。中央党校党建部李民教授就“学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与100余名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李民教授就为什么要学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沿革、内涵、地位、思路进行详细解答阐释,并提出政务诚信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具有重要的表率、导向作用,基层单位应该大力推广诚信教育、精心组织诚信创建活动、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找准立足点,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截至目前,市委讲师团已与全市各区县、系统联合举办理论家走基层活动20余场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市社科院副院长赵弘等分别就“运用法治思维化解社会矛盾”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等话题与市民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