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古楼: 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服务群众

合川古楼: 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服务群众

摘要:据悉,为更好地发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古楼镇将村级服务中心“搬到”场镇上,每次逢场天村干部到镇上指定地点接访群众。古楼镇还从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入手,制订了《村干部坐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坐班职责,并成立坐班督查组,由镇纪委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督查坐班情况。

“以前,住得远点的村民到村上办事很不方便!现在将村级服务中心‘搬到’场镇上,赶场天统一到镇上固定地点办公,工作时间也固定,我们老百姓办事方便多了。”近日,合川区古楼镇塘沽村的一名老党员向记者说出了村民们的心里话。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古楼镇将村级服务中心“搬到”场镇上,每次逢场天村干部到镇上指定地点接访群众。古楼镇还从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入手,制订了《村干部坐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坐班职责,并成立坐班督查组,由镇纪委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督查坐班情况。

据悉,古楼镇自建立逢场天村干部统一办公制度以来,共计接待群众320人,办理事项213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