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把握未来改革发展脉搏

报告人:李捷 求是杂志社社长

导读:

李捷,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现任求是杂志社社长。
  现在,我国的财政体制和金融体制都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形势,但是与此同时也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因为我们要在未来的十年里迅速提升整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包括硬实力和软实力。我们只有勇往直前,顺利跨过中等收入的陷阱,才能进入到一个更好的、比较平稳的发展阶段。未来十年,就是十八大到二十大之间是我国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改革的关键时刻,更是要为中国未来三十年的发展创造强有力的制度平台和综合国力平台的时期。习近平同志就是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担起了国家的重任,发表了许多重要的讲话。本篇报告中,报告人将从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法制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相信能帮助广大网友更好地理解掌握讲话的精神,增强改革事业的信心。

2014-06-24 08:4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