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坚定反腐必胜信心

报告人:李强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反贪局高级检察官

导读:

李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反贪局高级检察官。
  本期报告中,李强高级检察官从对反腐败的判断、对反腐败的庄严宣告和反腐败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反腐败的主要内容。报告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腐败的危害、反腐败的形势、反腐败的难度和反腐败的定位都作出了明确的判断;讲话中对反腐败的决心、反腐败的体制机制、反腐败顶层设计和反腐败的路径作出了庄严宣告;提出了打铁还须自身硬、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严治党和“老虎”“苍蝇”一起打四项治理腐败的具体措施。
  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语言流畅,对于我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坚定反腐必胜的信心,具有极大的帮助。

2014-06-24 15:1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