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来连

山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来连

摘要:昨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来连,在市委礼堂举行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宋善云主持。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道长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萍,沈阳新民市周坨子镇党委第一书记徐占海,朝阳市环卫局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队大队长夏志国,锦州北镇市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分别作了感人至深的报告。与此同时,全市还设立了9个分会场,同步听取报告团的事迹报告。

昨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来连,在市委礼堂举行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宋善云主持。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道长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萍,沈阳新民市周坨子镇党委第一书记徐占海,朝阳市环卫局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队大队长夏志国,锦州北镇市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分别作了感人至深的报告。与此同时,全市还设立了9个分会场,同步听取报告团的事迹报告。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省委组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报告团组建以来,先后在省内开展了多场巡回报告。

4位报告人,用他们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甘于奉献、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件件往事。报告中处处体现了共产党人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尚品质和情怀。精彩报告,不时赢来听众的阵阵掌声。

宋善云在讲话中指出,向张丽萍、徐占海、夏志国、王桂兰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千方百计为群众谋利益、谋幸福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心甘情愿为群众奉献的人生追求;学习他们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宋善云强调,各地区、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要以4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对照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实践自觉,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后,中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继武和沙河口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崔静岩向记者表露了心迹:4位报告人的报告,令人感受到了典型引领的力量,他们的报告真实朴素,触动人心,对我们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很有启迪。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