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重庆“动姐”换新装 紫红色制服端庄大方

2014-06-27 14:49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随着全国铁路“7.1”调图的临近,26日,重庆客运段开始为动车组列车员统一换上剪裁得体、时尚美观的夏季新式制服,其中包括新开行的重庆北至厦门、福州、武汉、汉口、宜昌东5趟跨局动车的180名“动妹”,她们将成为列车上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从今日开始,重庆至成都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动姐”已经开始换新装。据了解,此次新制服设计以中国风为理念,整体色调采用紫罗兰色,在视觉上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在制服的设计上,更是在右肩部位刺绣了一朵重庆市市花——山茶花,来增添出渝动车的魅力。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