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摘要:《通知》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基层党组织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每名党员都要谈心,支部委员要相互谈心,党员彼此之间也要谈心。要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检查材料不强求统一格式,不以字数多少定优劣。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广大党员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通知》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基层党组织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每名党员都要谈心,支部委员要相互谈心,党员彼此之间也要谈心。要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检查材料不强求统一格式,不以字数多少定优劣。要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要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防止走形式、搞变通、出偏差。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