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到位”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四个到位”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湘潭启动以来,湘潭天易示范区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四个到位”狠抓活动开展。一是思想动员到位,迅速开展活动。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夯实活动基础。三是工作计划到位,推进活动开展。四是宣传策划到位,营造活动良好氛围。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湘潭启动以来,湘潭天易示范区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四个到位”狠抓活动开展。

一是思想动员到位,迅速开展活动。开展了区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了机关党组织班子建设,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进一步理顺了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非公企业党委加强了流动党员的排查摸底,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覆盖。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动员示范区机关9个支部182名党员,非公企业69个支部258名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身心积极投入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夯实活动基础。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下设指导协调组、文稿综合组、宣传简报组、专项治理组、非公企业指导联络组,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

三是工作计划到位,推进活动开展。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精心制定《湘潭天易示范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湘潭天易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湘潭天易示范区非公有制企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任务、推进措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制定了活动清单,对每个时间段每个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将活动责任分解到各单位,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四是宣传策划到位,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在示范区网站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在0A系统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编发教育实践活动简报9期;在园区主要交通路口户外广告位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条,联系电视台开展1期专题报道,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肖迪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