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为党旗增辉添彩

践行群众路线 为党旗增辉添彩

熊建辉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党员

摘要:在“七一”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观宝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基层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七一”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观宝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基层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熊建辉一行首先来到合肥汽车客运西站,看望了工作在岗位上的党员代表,视察了站内售票厅、候车厅、职工书屋、发车区等地。慰问中,熊建辉与党员代表们一一握手,勉励他们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熊建辉一行分别来到两位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生活情况怎么样?”“每月家庭收入多少?”“还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困难?”……声声问候润心田,句句叮嘱暖人心。困难党员宋健握着熊建辉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你们辛苦了,对你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敬意!”熊建辉话语中饱含深情。

熊建辉指出,这次慰问既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共建单位开展的一项重要党建活动,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促进依法履职的一次“自选动作”,更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立足自身岗位让这面‘旗’扬起来,为党旗增辉添彩。”熊建辉说,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影响带动周边更多党员职工贴心为旅客服务,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