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志为党旗争辉

践行群众路线 志为党旗争辉

十堰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

摘要:昨日上午,十堰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贺盛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市委原顾问邸永魁,市政协原主席蓝官衡,市人大原副主任罗正保,市政府原副厅级调研员何儒方等参加座谈。

昨日上午,十堰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贺盛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市委原顾问邸永魁,市政协原主席蓝官衡,市人大原副主任罗正保,市政府原副厅级调研员何儒方等参加座谈。

张维国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张维国说,综观十堰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得益于我们坚定不移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得益于全市上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得益于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当前十堰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跨越发展的积累期,竞进提质的发力期,各项任务十分艰巨。能否抓住历史机遇,推进经济转型,实现跨越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张维国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更好、更强的引领作用。一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争当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领头雁。二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争当干事创业的急先锋。三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争当真抓实干的突击手。四要始终坚持践行宗旨,争当联系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五要始终坚持加强党性修养,争当解决“四风”问题的新标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勤勉实干,为推动十堰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俊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加快构建“一核多支点”发展格局、全面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提出的“竞进提质、升级增效”的总要求,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反对“四风”、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部分老干部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纷纷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无限忠诚、对事业不懈追求的情怀,畅谈了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会,提出了有利于十堰经济社会建设的宝贵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