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等工作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等工作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本市健康服务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发展健康服务业,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政策落地,解决好群众的生活需求;要注重从源头上科学规划,把闲置度假村、培训中心等场所的改造与健康、养老机构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扩大向社会资本开放,努力在培育健康服务设备相关产业和健康服务新模式上下功夫。同时加强监管,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会议研究了本市贯彻质量发展纲要的行动计划和计量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指出,“抓质量、保安全”就是促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发挥科技、教育资源密集优势,推动各种质量体系、计量手段发挥更大作用,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加强日常监督检测,推动形成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本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调整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地价精细化管理,应用好基准地价的研究成果,推动实现基准地价动态更新,更好地发挥土地价格杠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机动车市场管理暂行规定》等13项规章部分条款的修改工作,决定废止《北京市渔业资源增殖保护费征收办法》。要求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简政放权;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