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瑞辉:让老人有尊严地活着

杨瑞辉:让老人有尊严地活着

摘要:在铜川市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一场庆“七一”老少同乐联欢会正在热热闹闹地举行。杨瑞辉告诉记者,这样的联欢会不仅能让老人们身体得到简单运动,也会让他们的心情开朗起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陕西铜川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主任杨瑞辉,35年精心护理700多位病残智障老人。她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让老人们有尊严地活着。

在铜川市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一场庆“七一”老少同乐联欢会正在热热闹闹地举行。杨瑞辉告诉记者,这样的联欢会不仅能让老人们身体得到简单运动,也会让他们的心情开朗起来。

上世纪末,杨瑞辉所在的炭矿区医院改制,看到一些上了岁数的老人疾病缠身又缺人照料,她联合一块儿下岗的四个姐妹,建立起康复护理部。现在康复护理部已经有了150张床位,专业护理人员也增加到20多名。而让杨瑞辉最感自豪的,还是老人们对她的亲近和认同。

今年八十岁的杨奶奶,患有糖尿病,四年前,外出打工的儿女们把她送到这来的时候,没想到一见面,杨瑞辉就叫她一声妈妈。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