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深圳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暑假到了,来深建设者子女有好去处了,龙城街道主办的夏令营马上就要开营。这是龙城街道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梳理出100项民生项目的一项,这些民生项目列出责任人,排出完成时间表。

龙城街道落实百项民生事实

暑假到了,来深建设者子女有好去处了,龙城街道主办的夏令营马上就要开营。这是龙城街道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梳理出100项民生项目的一项,这些民生项目列出责任人,排出完成时间表。

除了夏令营,“颂经典·传美德”“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公益讲堂也将陆续走进社区、企业开讲国学经典,龙城团工委将建设“龙城社区青年学堂”。龙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则将实施“龙翔工程”,推动户籍失业人员就业创业。

此外,紫薇路改造提升项目、白湖路等12条路的路灯安装工程,回龙埔社区的上角环吓屋排洪沟整治工程等民生实事,均已倒排工期,列出了具体的负责人。(易芬)

坂田街道搭起“人才智慧库”

最近,龙岗区坂田街道在各个社区专门开设“人才智慧库”,医疗、文体艺术、法律等7大行业的精英人才为社区送上对口服务。

此外,坂田街道还专门编制了党员志愿服务菜单,方便居民从中查找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坂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智慧库”现在还处于建设阶段,此后还将有更多的行业人才以及服务模式被收入库中。(郭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