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十次会议

江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十次会议

摘要:7月2日,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进一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等有关工作。

7月2日,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进一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等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并讲话,省领导莫建成、赵爱明出席。

强卫指出,中央对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连续作出重要批示,对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回应百姓关切,精心准备,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强卫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要求,认真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纪律,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守清正廉洁。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和基层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思想问题,要严格对照标准,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对于工作问题,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实行销号管理;对基层党员干部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问题,要采取组织处理、法律手段等,集中开展专项治理,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案件。各地要认真总结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经验成果,建章立制、强基固本,要深入开展“三大工程”,继续深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健全落实基层民主管理制度,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