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市加油站开展防恐检查

2014-07-03 13:42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2014年7月2日,根据目前反恐需要,当日起,北京市公安局组织反恐、内保、消防、分县局等多部门500余名民警,组成100多个检查组,对全市995个加油站开展防恐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今后,凡无牌照、遮挡号牌的车辆,加油站将一律不予加油。此外,为确保自助加油过程的安全,司机自助加油全程需在加油站工作人员监督和协助下完成。中石油、中石化均回应,将严格执行公安部门规定并按要求进行管理。记者随检查组来到西便门附近一加油站,随后检查组对加油站专职安全员机制、人机匹配防范机制的落实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