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纪委监察局零距离服务群众

东河:纪委监察局零距离服务群众

摘要:近日,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问题,东河区纪委监察局针对近两年农村问题较多的实际,提出区纪委监察局领导包镇、干部包村办信办访安排,通过面对面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近日,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问题,东河区纪委监察局针对近两年农村问题较多的实际,提出区纪委监察局领导包镇、干部包村办信办访安排,通过面对面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在做出安排的同时,东河区纪委监察局通过实行定期接访、包案督办、矛盾纠纷和案件线索集体排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会审分析四项制度,确保领导包镇、干部包村办信办访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区纪委监察局严格考核管理,要求委局包镇、包村领导干部处理好日常业务工作和包镇、包村办信办访的关系,认真做好包镇、包村办信办访工作,并将领导包镇、干部包村办信办访工作开展情况作为领导干部全年工作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目前,东河区纪委监察局组织领导干部已分别与所辖河东镇和沙尔沁镇领导班子召开了工作对接会,全面推开了区纪委监察局领导包镇、干部包村办信办访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