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与全国抗战

报告人:刘庭华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军史研究部第四研究室主任,大校军衔,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导读:

刘庭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军史研究部第四研究室主任,大校军衔,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中国抗日战争是中华文化由衰败走向复兴的转折点。从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胜利105年的时间,中华民族所有反对外来侵略战争都失败了,不是割地赔款就是签订丧权辱国的条约,唯有8年抗战是取得了完全的胜利,所以纪念抗日战争的胜利有它特殊的意义。如果没有抗日战争的胜利,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也没有后来解放战争的胜利。本篇报告中,报告人详尽阐述了抗日战争的史实,深刻剖析其历史意义,是广大网友学习了解抗日战争历史,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一堂精彩历史课。

2014-07-06 21:4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