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紧迫性及主要途径

报告人:严书翰 中央党校原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

导读:

严书翰,中共中央党校原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评审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党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本部报告首先介绍了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过程,然后重点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主要途径进行了系统、权威的讲解。报告人提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论述,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途径

2014-07-08 08:1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戴渊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