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武汉美女神枪手:20多斤狙击枪一端几小时

2014-07-11 13:58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在武汉火车站24小时轮班巡逻的特警队员中,有一名手持自动步枪,英姿飒爽的女特警特别引人注目。她叫李希,今年32岁,是武汉铁路公安局唯一的女特警队员。2002年8月,从警校毕业后,李希进入武铁公安处,凭着弹无虚发的射击技能,两年后被调到特警队任狙击手。2010年,李希与队友一起赴上海增援世博会安保工作。回忆起那段时间的强化训练,李希说,“95型狙击枪重达20多斤,训练时一端就是几个小时,即便虫子爬满手臂,也不能动。”狙击枪后座力远远大于步枪和手枪,每打一枪,肩膀就被枪托狠狠撞击一次。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