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享有 共尽责任 伴您终生的社会保险——北京市“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人:陈蓓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

导读:

陈蓓,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社会保险和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都息息相关,它为我们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同时,社会保险也需要所有人共尽责任、共育体系、共同参与,为我们护佑终生的社会保险做出贡献。社会保险发展到今天,我们要与国家大的改革思路的推进进一步融合,同时要以创新的思路去建立和完善更加符合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的社会保险体系。本篇报告中,报告人从社会保险的发展,社会保险的覆盖体系构架,以及我们面临深化改革需要关注的社会保险这三个方面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

2014-07-13 09:1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