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促进经济发展

践行群众路线 促进经济发展

摘要:淮安市清浦区清江街道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坚持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加快和谐街区建设步伐,集中力量,抓住重点。

淮安市清浦区清江街道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坚持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加快和谐街区建设步伐,集中力量,抓住重点。

重抓项目建设,在扩量提质上实现新突破。继续加大与精密模具及浮桥制造项目、国药控股淮安分公司、青岛合众项目洽谈力度,力争早签约。依托耐磨衬板、整体房屋预制构件项目,确保实现全年外资到帐。工业项目投产达效,强化帮办服务,力争众一机械、圣鸿工贸等项目在下半年全面投产达效;确保整体房屋预制构件项目在三季度全面投产达效。

重抓旧城改造,在中心城区建设上实现新跨越。加快推进兴业国际商业广场建设进度,确保在年底前部分出正负零。加快启动友创南门尚城房屋征收工作,确保在三季度开始征收。润东一品花苑项目主体工程全面竣工。

重抓新增税源,在财税增收上实现新提升。细化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工作;强化内扶外引,全面挖掘新增长点,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切实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做到应收尽收,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