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育厅召开直属机关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

四川教育厅召开直属机关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

摘要:为贯彻落实省委召开的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10日,省教育厅召开直属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省委召开的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10日,省教育厅召开直属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表彰优秀县乡村党组织书记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澜涛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世宏在讲话中指出,厅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精神上来,全面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一心为民,崇尚实干,深化整改落实;三要转变职能,提升效能,进一步释放改革活力,四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进一步塑造展示机关新形象。 

朱世宏强调,当前,我省各项教育改革正有序推进,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希望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着对党、对人民、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清新的作风、务实的举措,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发展,确保各项教育民生工程和教育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四川教育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