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郭金龙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新华社内罗毕7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14日在内罗毕会见了肯尼亚总统肯雅塔。郭金龙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肯雅塔的亲切问候。肯雅塔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

郭金龙强调,中肯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1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健康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今年李克强总理正式访肯,为两国关系的持续、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中国共产党与朱比利联盟于今年4月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往。中方愿与肯方携手努力,秉承“真、实、亲、诚”理念,在“461”中非合作框架下,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肯雅塔表示,肯中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肯尼亚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肯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朱比利联盟和中国共产党均为执政党,都面临着团结社会、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共同任务。肯中执政党间的关系为两国关系的基础。朱比利联盟愿意加强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学习中方治理经验,推动各自执政事业和两国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