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现代豫剧《焦裕禄》首次公演

聊城:现代豫剧《焦裕禄》首次公演

摘要:7月16日晚,现代豫剧《焦裕禄》在聊城市豫剧院章兰大剧场首次公演。省委赴聊城市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孙海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陈平,聊城军分区司令员刘述明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市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7月16日晚,现代豫剧《焦裕禄》在聊城市豫剧院章兰大剧场首次公演。省委赴聊城市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孙海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陈平,聊城军分区司令员刘述明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市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此次公演活动由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文广新局、市豫剧院承办。豫剧《焦裕禄》是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排演的重点剧目。该剧通过焦裕禄同志下基层、访民情、雨夜抗洪、种树治沙、带病坚持工作等故事情节,表现了他公而忘私、一心为民,实事求是、清正廉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塑造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儿子、优秀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扣人心弦的戏剧冲突,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精湛纯熟的表演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冲击。大家一致表示,豫剧《焦裕禄》是一部洗涤思想、触及灵魂的好剧目。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短暂的一生谱写了一曲“为人民服务”的赞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信仰,用自己平凡的人生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像焦裕禄那样,心里时刻装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演出结束后,孙海亭、林峰海、王忠林、陈平、刘述明等领导上台与演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